完成 IHFI 護脊運動教練證照課程後,您會擁有以下4大技能:

1.認識脊椎生理結構/護脊運動處方設計/脊椎保健概念

2.健體球護脊運動技巧/常見腰背毛病之認識

3.腰背穩定強化運動技巧/腰背健康及姿勢評估與測試

4.PNF伸展運動技巧

IHFI護脊運動教練證照 院長邵力子博士專訪

講師:邵力子 博士/IHFI院長

來自香港的 IHFI 院長邵力子博士,從師大體育系畢業後前往美國求學,取得體育碩士與脊椎醫學博士的亮眼學歷。當年 1996 年從美國畢業回到香港工作,除了開了一間脊椎診所外,也幫忙一些像是 ACE、NASN 和香港體適能總會等學院教課。

由於擁有體育老師與醫師的雙重身分,院長相信市民身體要好,必須從運動方面著手,於是「幫助市民有正確、安全的方法鍛鍊身體」,成為了他的使命。

擔任講師兩年後,院長發現每個學院都有它的優缺點,於是有了乾脆「把各個學院的優缺點綜合起來,自己辦一個」的念頭。當時找了很多朋友、學者、教練,一起研究,終於在 2000 年的時候成立了 IHFI 國際康體學院。

IHFI 成立至今將近 20 個年頭,培育出數千位教練,把健康、安全的運動觀念帶入大家的生活之中。

課程花絮照:

講師與傑出學員實用分享:

護脊證照與IHFI相關文章,讓你更了解!

擊退文明病、提升競爭力!健身教練的必修學分——護脊運動教練證照課程

https://bit.ly/3FLoQyt

IHFI 證照對於健身房經營者的助力!(傑出學員分享)

https://bit.ly/404OGp8

一定要考取IHFI私人體適能教練證照的原因 資深講師及傑出學員報你知

https://bit.ly/3LJ6PV2

IHFI_護脊運動教練證照課程介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