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成 IHFI 私人體適能教練證照課程後

您會擁有以下5大技能:


 

1. 人體解剖學/有氧運動課程設計/運動生理學

2. 柔軟度訓練技巧及指導/運動力學/運動與營養

3. 體適能健康評估/特殊人士健康關注/體適能健康測試

4. 教練行業市場推廣與技巧/體適能訓練方法/私人教練溝通技巧

5. 運動傷害及急救處理/私人教練教學技巧/阻力訓練技巧及指導


什麼是四大證照?

知道為什麼該選擇IHFI!

 

有別於四大證照的專精課程,IHFI具備各類基本知識,為教練規劃完整的基

礎課程、打好基石,無論是教學或者是之後再進修,都有直接的幫助。證照

有高低,你該好好慎選!

講師 Simon 張舜育

從事健身產業 19 年的教練 Simon 張舜育,早期多半以教授藝人如何雕塑身材為主,現在則將重心放在體能指導上。 有感於現在的教練對相關知識的了解不夠充足,以及在業界近 20 年的經驗讓 Simon 知道大家對健身教練的標準愈來愈高。 因此,在 IHFI 擔任講師的最大使命是——幫助台灣的基礎教練,協助他們將基礎打好。 他也提到,IHFI 證照的優勢除了每位講師都赫赫有名外,內容也十分紮實,有別其他報考就能拿到的證照,是需要付出時間和精神才有辦法考取。 他也鼓勵大家,健身教練是個神聖的工作,可以讓家人、朋友、學員的身體愈來愈健康,所以更應該充實自己的專業知識,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。


聽聽他們怎麼說…

資深講師及傑出學員報你知

 

 

IHFI 私人體適能教練證照,透過4天32小時的扎實訓練,藉由不同專長講師

授課,除了學術內容也包含一整天的術科實作,更不藏私分享實際工作會遇

到的狀況,幫助學員們打好基礎,擁有良好的觀念,才不會陷入「我怎麼練

,你就跟我一樣練」的教學方式,面對學生自然也會更有自信。

講師 張舜育

有別於大家口中的便當證照,IHFI 私人體適能指導員證照課程的授課的講師的學經歷都相當豐厚,能給予的內容也一定不藏私,考試題目也不馬虎,整體考取率大概在七成左右,絕對不是隨便應付就可以考過的。

講師 姚永紀

剛踏入體適能圈子的新同學,IHFI 的 CP 值頗高,由業界前輩授予四天 32 小時扎實的學術科內容,除了理論之外,許多現場會遇到的狀況及問題,講師都會分享給學員們,這是價格表上看不到的無價內容。

講師 施昌達

IHFI私人體適能指導員證照是一張可以快速學習相關知識的管道,尤其是運動生理學和解剖學,平常是比較接觸不到的,有良好的觀念,教練才不會陷入「我怎麼練,你就跟我一樣練」的教學方式。

講師 呂孟勳

現在的證照及訓練體系滿多元的,因此教練的基礎就相當重要。IHFI 私人體適能指導員證照,授課內容涵蓋了基礎的運動生理學、解剖學的概念,地基打的好,面對到不同的系統和器材時才能快速上手。

校友 Max /Boss健身工作室創辦人

第一張證照就是考取IHFI 私人體適能指導員證照,當初從零開始學習,授課的教官是 Simon,最有印象的是他把很無聊的生物力學和生理學,講得很生動易懂,讓當時還是一張白紙的我很快的就能了解這些內容。

校友 Eddie /菲邦特健康管理運動管理

當初是為了讓自己的學員族群可以更廣泛,在學長姐的推薦下,報考了IHFI 私人體適能指導員證照課程,當時在在選擇證照時是以師資為首要考量,因此看到 IHFI 資深的講師團隊,正是吸引他報考的主要原因。

校友 Seven /中和運動中心肌力訓練課團體教練

幾乎包辦 IHFI 旗下證照課程的他,認為講師的「氣場」是最讓他印象深刻的。講師幾乎都毫無保留,充滿對健身產業的熱忱跟使命,每個都好像要拯救世界一樣(笑),恨不得把所有知道的東西都告訴你。

校友 黑哲 /臺北市立大學一對一重訓教練

有別於其他證照課程大多只有一位講師,其每堂課程都有專門的授課講師,除了可以學到不同講師的專業與授課重點以外,相對較具新鮮感的課程氛圍,學員聽起來也比較不容易疲乏。


想知道更多?

更多課程與講師相關文章